纠慌

“从前从前,有个人爱你很久。”

【毒埃】和外星共生体的同居三十题⑤丨沙雕欢脱向

· 一个拖了很久的更新

· 谢谢大家喜欢我呀

· 毒埃还没亡!!!

· 下面正文ww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#相隔两地的电话#


毒液和埃迪基本上没有相隔两地的情况。


这可不是废话吗?这两人是共生的关系,有你就有我,生死相依。他们怎么会分开呢?那一天火箭爆炸掀起的漫天火...

2018-12-09

【毒埃】和外星共生体的同居三十题④丨沙雕欢脱向

·第四弹也被我憋出来了_(:з」∠)_

·最近较忙 更新较忙 见谅!

·OOC属于我!!

·以下正文ԅ(¯ㅂ¯ԅ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#浏览过去的照片#


“去他妈的,”埃迪一边飞快地敲打着键盘,一边再一次咒骂道,“去他妈的!”


“你看上去心情很糟糕,”毒...

2018-11-23

我的质问箱开通啦

https://peing.net/zh-CN/bcd1d50800b860?event=0


欢迎大家来问问题ԅ(¯ㅂ¯ԅ)

什么样的问题都可以喔!!

作为一个步入中年的90后,有什么烦恼或者迷茫也欢迎来和我倾诉鸭!

一定会好好回答大家的问题的。

2018-11-19

【毒埃】和外星共生体的同居三十题③丨沙雕欢脱向

·第三弹!

·脑洞愈加枯竭……

·毒埃的太太们真的能打!!!毒埃冲鸭!!

·OOC属于我呀😄

·以下正文噢⊙_⊙
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

#做饭#


和所有合格的单身汉一样,埃迪从来不自己做饭。他的一日三餐,或者说一日四餐完全由公司的工作套餐和便利店里的速食盒饭组成,当然少不了每天晚上必有的零食时间,毒液表示这不关他的事,埃迪吃的也很开心。偶尔,只是偶尔,埃迪会在心情不错或者被女性邀约的时候去下趟馆子,这大概已经是记...

2018-11-16

【毒埃】和外星共生体的同居三十题②丨沙雕欢脱向

· 第二篇来啦

· 阅读前注意:此时的毒埃还不是恋人!俩人还是电影中的宿主与共生体的关系!!

· 目前可以保证日更,但是不久之后可能要……懂的

· OOC属于我,角色不属于我!!!

· 那么以下正文ww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#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#

 

 ...


2018-11-13

【毒埃】和外星共生体的同居三十题①丨沙雕欢脱向

·嘿大家好这里纠慌

·第一次在lofter上面发漫威相关ww

·看完电影久久不能平复心情火急火燎开了新坑

·如题ww这一共是三十题,每篇两题不定时更新

·OOC警告!!角色不属于我 OOC属于我

·以下正文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
#相拥入眠#


即使埃迪·布洛克先生总让人有一种纨绔子弟的感觉,但是事实上在爱情方面,布洛克先生的价值观还是挺传统的。比如埃迪一直都渴望着这样一副场景:早晨,朦胧的阳光投过百叶窗照进他的卧室,自己的爱人轻轻吻醒自己,慵懒的女中音说...

2018-11-12

【AC全员向】LightsⅢ·②(EA,油炸法棍,海鲜组,肯威爷孙)

· 拖更的事咱就不谈啦,要杀要剐随你们吧!


· 真的,真的很感谢一直在等更新的大家!!有你们在真好呜呜呜


· 太久没写文了……真的超忙啊,但也有我很懒的原因啦23333总之我会反省的!!!


· 活生生变成了网络小说的文风


· 那么,以下是正文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...


2018-11-12

强迫自己写文的flag

这周结束前,一定更新

😔😔😔

2018-11-08

又老了一岁。

感谢所有喜欢我的人,
虽然我天天拖更,文力极速下降,
根本配不上你们的喜欢,
但是,
真的很感谢很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你们。
我会努力变得更好,配得上你们的喜欢。

2018-10-04

【AC全员向】LightsⅢ·①(上+下)(EA,油炸法棍,肯威爷孙)

· 说好的更新来了!!!

· 废话不多说,直接上正文吧,这次正文有些粗长,请耐心食用!!!

· 最后臭不要脸地说一下,大学生活真的让我有些神经衰弱,所以很不要脸地求大家多评论一下,给我一点活下去的动力QWQ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我梦到昨夜,


-火车一边哭泣着一边经过我们头顶,


-桌子上的煎饼还没有吃完,


-引...

2018-09-16
1 / 12

© 纠慌 | Powered by LOFTER